关于屏蔽我真的累了

[异能成精]夜叉白雪的独白

  我的主人铃,被杀害了,连同她的丈夫。

  是我杀的,我,是我!

  全部,都是我的错!我的错!要不是我太弱,她绝对不会……

  不行,冷静下来,铃大人还有留下来的使命。

  保护好她的女儿,镜花,我新的主人。

  这是她的血脉,绝对,绝对要保护好她!哪怕拼上性命!

  ……

  不,不是的。听我解释,镜花大人,那是有原因的……我懂的,是什么原因又怎样呢?始终是我下的手。

  求求您,住手吧!那些杀害铃大人的凶手已经被我解决了,请您不要再伤害自己了!那都不是您应该背负着的东西。

  恨我吧,镜花大人!如果这能成为您活下去的动力,请恨我吧。

   现在,我是为您而存在的,我存在的所有意义都是您。我愿意为您生,为您死,您的意志便是我刀锋所指。

   没关系,只要有我在,没有人能够伤害您,我会为您斩断一切。我永远都在您的身边,直到您不在再需要我。

……

  芥川龙之介!他怎么敢!

  别用镜花大人的手机命令我!

  镜花大人!请您振作一点,您不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偶!铃大人看到现在这样的您,一定不会放心的。

  ……

  红叶大人,感谢您对镜花大人的照顾。镜花大人,真的快撑不住了…求求您,救救她吧。现在唯一能帮到她的,只有您了。

  再次感谢您的帮助,没有您,镜花大人就快沉入仇恨的泥潭了。感谢您在芥川龙之介压迫镜花大人时的庇护。

……

  真的是太好了!太好了!

  镜花大人,是找生存下来的意义了吗?

  铃大人,我算是完成你的任务了吗?

  镜花大人,请您小心,即使是这个叫中岛敦的人带您离开了港口黑手党,也请注意性别。

  我看到了,他的眼神不纯!

  需要我帮您斩杀他吗?

……

  您知道了吗?关于真相。

  对,我是您母亲留下的异能,是铃大人爱您的证明,是为了保护您的存在。

  不,我永远不会怪您。

  只要您安好,一切都值得。

  我是夜叉白雪,泉镜花大人的异能,请多指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因为一位太太的图写的文。

@菜刀笑馄饨 我我我写出来了

镜花真的超可爱。

感觉写的很一般,太意识流了……

算了,我不要脸,多烂我也发的出来。

镜花母亲的名字来着三次元泉镜花先生的母亲阿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决定写一个系列[我的异能成精了]

夜叉白雪(完成)

人间失格 (完成)

金色夜叉 (完成)

污浊了的忧伤之中(完成)

……

日常声嘶力竭:求评论!评论

评论(19)
热度(21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