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屏蔽我真的累了

帽子小姐和绷带小姐的双黑观察日记(4)赏花

。年。月。日 春天

帽子小姐:

  中也的上司森鸥外给大家放假了,今天组织了赏花!

  赏花诶~香香软软的,绮丽的樱花,飘落下来的时候像雪一样的樱花!赛高!

  据说,是那个叫红叶的姐姐不满首领天天给中也派任务,在他的办公室里拔了伞剑,才“申请”来的假期。

  红叶吗?好喜欢。

  中也那个笨蛋,居然还不想去!“我还有任务没有完成。”

  这句话一出口,红叶的眼睛微微眯起,气场一下子变得危险。

  “啊啦~中也君是要辜负奴家好不容易申请来的假期吗?”

  哈哈哈哈,你知道他回答了什么吗?

   “…我去,红叶姐。”

  超怂!我当时笑的差点从他头上掉下了。

  选了一个里港黑大楼不远处的公园。行吧,明天还要工作,也去不了其他好看的地方。

  那里的人有点多,但看到我们,就全都散开了。

  果然,是因为这些人出来玩都不换衣服的原因吧。在横滨,一身黑,谁不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啊!

  算了,安安静静赏花也挺好的。

  喂喂喂!太宰治!你在干什么!别灌中也清酒啊!绷带小姐阻止他啊!

  小鬼?小鬼你没事吧?喂!

  你怎么又醉了啊!别发酒疯啊!

  还让不让人赏花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绷带小姐:

  今天,我们去赏花了哦。

  帽子小姐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就开始兴奋,高兴的脸都红了呢。

  治似乎不太想去。治啊,最害怕这些明亮又柔软的事了。

  治,没关系的,如果不想去,就拒绝吧。慢慢来,不着急。

  “赏花吗?好诶!”

  治?

  还真是让我感到意外,治怎么突然改变想法了?

  “中也是我的狗狗,主人不在,狗狗丢了可怎么办?”

  刚说完这句话,就被中也踢出去了呢。

  诶~还真是出人意料啊。

 治又欺负中也了,又骗中也喝酒。

  清酒的度数不大,也不能这么喝吧。果然,中也开始发酒疯了。

  中也,你搅了帽子小姐的赏花计划,她又该生气了。

  看到中也丢人,治笑的好开心啊!不是那种浮于浅表的空洞笑容,是真正的,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 治真的改变了好多。

 不过……治的变化都是因为中也吗?治也在慢慢长大了。

 稍微,也有点失落……治,长大了啊。

 会不会,以后就不需要我了呢?

 那样对治好的话,我也,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耶!二更!

帽子小姐:与表现出来的性格不一样,特别喜欢樱花这类美丽柔软的事物。

绷带小姐:高兴太宰治的成长,有点害怕太宰治不再需要她。大概,还有点吃中也的醋。

好像,发了个小刀片?

日常声嘶力竭:求评论!评论!

评论(3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