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屏蔽我真的累了

帽子小姐和绷带小姐的双黑观察日记(5)生病

。年。月。日

帽子小姐:

  中也生病了…好像还挺严重的。

  都怪太宰治,虽然现在是春天,但河水还是很冷的啊! 

   好好的,跳什么河啊!还害救他的中也生病!绷带小姐你劝劝他啊!

  才没有担心中也!只是…只是……真是的,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啊!

  把你手里的文件放下!

  好啦,生病了就好好休息,工作什么的,明天再说也没有关系好的。

  我说的没错吧,发了高烧,拿着文件也看不下去啊。

  躺下吧,今天把我摘下来,放在一边也没关系。

  啊啦~中也快看,是红叶来看你了哦。还带了好吃的,是适合病人的粥哦~

  果然,超喜欢红叶!

  啧,太宰治怎么也来了,害中也生病的凶手!

  不…不是,绷带小姐我…我没有讨厌他。只是…有点生气他害中也生病。

  你理解?那就好。

  喂喂喂!太宰治!那是给中也的粥,你给我放下!

  也别随随便便跳到别人床上啊!

  你不是也发烧了吗?为什么精神这么好啊!

  红叶很快就走了,太宰治这个不要脸的,居然还住下了!

   啧,讨厌的青花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绷带小姐:

  治和中也生病了。

  真是的,平时自杀没出事也就算了,这次生病了。

  稍微,也有点生气啊。

  决定了,明天治绑绷带的时候,不会轻易打上结的。这是报复!

  生病了就老实休息吧,不可以再乱来了。

  不可以吃螃蟹!生病了怎么还吃这些生冷的东西。听见了吗,治。

  怎么还吃!我也是会生气的!

  胃是不舒服了吗?没有?那就好。

  下次,不可以这样了。

  啊啦~知道中也生病怎么笑的这么开心。

   我知道的哦~治心里是怎么想的,没有人能比我更清楚了 。治眼底的担心,我看到了呢。

  治,是好孩子呀。

  要去找中也吗?可是,治也在发烧啊…

  一定要去吗?

  好吧,这是关心朋友的举措,就允许治的任性吧。

  治~那是红叶给中也的粥。

  真是的,在中也面前治更像个小孩子了。

  要在中也家,住下吗?

  中也病好了之后回报复回来的吧,所以,治也不要太过分啊。

  帽子小姐生气了吗?真是抱歉。

  治,要好好道歉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帽子小姐:果然是很喜欢红叶,开始讨厌太宰治,和中也站在了统一战线。

绷带小姐:可以原谅太宰的任性,不会阻止太宰,会生气他自杀导致的受伤和生病。

我我我没有灵感了,给点建议?

另:在是继续写[帽子小姐和绷带小姐]还是写人间失格之类的异能拟人之间纠结。

日常声嘶力竭:去求评论!评论! 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