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屏蔽我真的累了

帽子小姐和绷带小姐的双黑观察日记(6)祭典

。年。月。日

帽子小姐:

  是祭典!

  但是,中也的工作还没有完成……堆在桌子上比人还高的文件,怎么可能在祭典开始之前批完啊!

  说到底,都是太宰治的错!别把你的工作丢给中也!

  绷带小姐你管管他啊!为什么…为什么那么温柔的绷带小姐会有一个这么无赖的主人啊!

  呐呐~中也,要不然,明天再…

  好啦!我知道你不是太宰治那种不负责任的人,你好好工作。

  不去…就不去,又不是没有去过祭典,不就是烟火吗…

  诶~首领要给中也放假吗?真的吗?

  我知道啦!

  首领,也不只是一个变态萝莉控嘛,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。

  中也要穿浴衣去吗!那我不就……

  “算了,红叶姐。万一有什么意外,浴衣行动不方便。再说我也穿不惯啊。”

  不穿了吗?那就好,浴衣怎么比得上本小姐呢~

  哈~自恋?明明就是事实!

  祭典真的好热闹啊!大家,都笑的很幸福呢!

  中也,苹果糖、章鱼烧、可丽饼……很好吃吗?看起来,好诱人的感觉。

  可是,我是帽子…第一次,不那么想当一顶帽子…

  中也不去捞金鱼吗?

  噗~小孩子玩的游戏?中也本来就是小孩子嘛。

  时间差不多了,去找个地方等烟火吧。

  中也?

  那个人是太宰治吧,他在那个角落站了好久了吧!

  啧,一脸阴沉的,破坏气氛。

  中也要去吗?

  我也真是的,这不是绝对的答案吗?

  “太宰,别站在那里不动啊,烟火要开始了。”

  拉起太宰治的手,朝那个早就打听好的地方跑去。

  到达之时,烟火升空。

  太宰治似乎说了什么?

  大概,是什么不重要的东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绷带小姐:

  治又把工作都丢给中也了啊。真是的,中也会报复回来的。

  今天,有祭典啊,治想去吗?治以前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呢。

  今年有了中也,治会参加吗?毕竟,治那么重视中也,已经因为中也改变了那么多。

  要去啊,我知道了。

  中也不去了?是因为工作还没有完成。治,后悔了吧。我知道的哦,治,超级想和中也一起去祭典的呢。

  好啦~快回去帮中也,这样的话,应该还来得及……什么,要去找森先生让他放假吗?

 嘛,就算是我,有时候也猜不到治的想法啊。

 竟然同意了,这可真是…还收到了礼物吗?鼠灰色的细纹和服,正好穿上呢。

 自从离开津轻,就再也没有穿过了。治,怎么手忙脚乱的,是…太久没穿,不会了?

 没有, 我没有笑,一定是听错了。

 花了那么久终于穿上了啊。

 看到这样治,就想到了从前,虽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,但小的时候的治,真的是好可爱啊。

  治,别难过,都过去了,我们已经从那个家里逃出来了。

  中也已经出去了吗!治,快走。

  人好多啊,中也在哪里啊?

  “这种幸福的气氛,和我完全不搭啊…回去吧。”

  治!别说出这种话啊,你已经…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!你有中也了啊!

  别露出这种表情啊,治…

 “太宰。”

  中也!治,是中也!

  被拉住手,带到了一个适合看烟火的地方。

  刚停下脚步,烟火升空。

  中也仰起头,看着烟火。治却看着中也,带着不同于平常的温柔笑意。

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中也似乎没有听到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  对了,他们的手,一直没有松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甜吗?我觉得够甜了。

写章鱼烧,苹果糖的时候还没有吃早饭,结果越写越饿。

广告[我的异能成精了]

人间失格 (完成) 夜叉白雪 (完成)

日常声嘶力竭:求评论!评论!

评论(5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