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屏蔽我真的累了

帽子小姐和绷带小姐的问答

  大家好,欢迎来到港口电视台。

  据了解,中原干部的帽子和太宰干部的绷带,于不久前成精了!今天,将由本台记者为您带来对这两位的采访。

 1.两位的年龄?

  绷带小姐:是秘密哦。

  帽子小姐:哈~你怎么敢问这个问题!

 2.最喜欢的人?

  绷带小姐:治

  帽子小姐:红叶

  绷带小姐:要说实话哦~

  帽子小姐:就是实…是中也,行了吧!

 3.讨厌的东西?

  绷带小姐:可以用来自杀的东西。

  帽子小姐:灰尘。

 4.什么情况下会生主人的气?

  绷带小姐:自杀导致重伤或生病。

  帽子小姐:有别的帽子,出门不戴我。

 5.如果生主人的气会怎么样?

  绷带小姐:不轻易的打上结,不时的松开。

  帽子小姐:本来是可以频繁的掉在地上,现在他用异能压我,我还能怎么办…

  绷带小姐:帽子小姐,也不容易啊。

6.有喜欢的食物吗?

  绷带小姐:抱歉,没有呢。

  帽子小姐:问一顶帽子这种问题,你良心不会痛吗?

 7.最大的遗憾?

  绷带小姐:在治受伤的时候帮不上忙。

  帽子小姐:兰堂先生……

 8.喜欢和主人在一起做什么?

   绷带小姐:看治打游戏。

   帽子小姐:听中也唱歌。

 9.对自己的性别满意吗?

  绷带小姐:都可以哦~不过女性更能包容治吧,男性就不一定了。

  帽子小姐:如果可以,想变成男性,想和中也一样帅气。

 10.想对主人说什么?

  绷带小姐:要好好活下去啊,治。有了中也的治,是有理由活下去的。

  帽子小姐:不要喝太多酒,耍酒疯的样子超丑!还有,要…要珍惜我啊!


   好啦,各位观众,本次采访到此结束,请继续关注港黑电视台的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突然又想更新了,虽然很水。

日常声嘶力竭:求评论!评论!

评论(9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